EN
https://www.gov.cn/

中國南京旅遊文化周在柏林開幕

2019-05-18 13: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柏林5月17日電(記者 張毅榮 連振)中國南京旅遊文化周17日晚在德國柏林中國文化中心拉開帷幕。活動包括主題為“山水城林、美麗古都”的南京旅遊文化推介會和圖片展。

當晚活動通過精美的旅遊風光片和數十幅攝影作品,配以德國旅遊業界人士的專業講解,展示了南京山水環繞、城林相依的自然風光,以及底蘊深厚的歷史文化和友善好客的民風民情。

柏林中國文化中心副主任孫勤航介紹説,中心今年將和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合作,在柏林舉辦南京旅遊文化周、中秋慶典演出、小劇場話劇周等一系列活動,讓德國民眾更好地了解南京這座美麗城市,並進一步推動中德兩國在文化和旅遊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官員表示,希望此次活動能吸引更多德國和歐洲遊客前往南京旅遊觀光,並搭建起南京與柏林兩地的旅遊文化合作平臺和友誼橋梁。

當晚參加活動的柏林市民黑爾佳·弗爾斯特告訴記者,她在30年前到訪過南京,“那些美麗的著名古跡讓我記憶猶新。風光片和圖片還展示了如今更加現代的南京。我很希望能有機會再去南京走走看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