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民銀行啟動“徵信服務小微與民營企業融資發展”全國宣傳活動

2019-05-22 09:19 來源: 人民銀行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迎接全國“6·14信用記錄關愛日”,在全社會推動形成“用徵信、助融資、促發展”的信用理念,解決小微與民營企業金融服務中的信息不對稱問題,5月21日,人民銀行在湖北武漢舉行“徵信服務小微與民營企業融資發展”全國宣傳活動啟動儀式。自5月21日到9月底,人民銀行將在全國範圍內開展“徵信服務小微與民營企業融資發展”專題宣傳活動。旨在集中性、全方位地展示徵信體系支持小微和民營企業融資的重要作用,加深社會公眾對徵信的認識、理解和重視,在全社會營造良好信用環境。本次啟動儀式是該活動的首站。

啟動儀式結束後,人民銀行就企業徵信知識及徵信體系建設成就、對小微民營企業的金融支持政策進行了介紹,與會的商業銀行對小微企業信貸産品進行了講解。下一步,人民銀行各分支機構、徵信系統接入機構都將陸續開展專題宣傳、展示及服務活動。

人民銀行總行相關司局、武漢分行、武漢市政府相關部門負責同志、10余家商業銀行和150余家企業代表參加了啟動儀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