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建立新平臺統籌新一代人工智慧發展工作

2019-05-23 09:29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統籌推動新一代人工智慧發展工作,四川建立了新平臺。省政府辦公廳近日發文提出,建立四川省新一代人工智慧發展推進工作廳際聯席會議制度。

該聯席會議由省科技廳牽頭,由省法院、省委網信辦、省委軍民融合辦、省發展改革委、省經濟和信息化廳等20個省級單位組成。

“它扮演了統籌全省新一代人工智慧發展工作的重要角色。”省科技廳相關負責人介紹,其主要職能包括研究擬訂促進全省新一代人工智慧工作的重要工作方案和政策措施;交流和通報相關工作推進情況;協調跨地區跨部門重大事項,研究解決相關困難與問題;指導各市(州)推進相關工作,總結推廣典型經驗;督促檢查重要工作落實情況。

根據省政府辦公廳發文,聯席會議原則上每年召開一次全體會議,也可以根據工作需要臨時召開。同時將建立相應的信息共享機制。(記者 熊筱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