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打造海歸人才溝通交流平臺

2019-05-27 08:40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海南省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協會成立
打造海歸人才溝通交流平臺

5月26日上午,海南省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協會成立大會在海口市民遊客中心舉行。該協會將打造成海歸人才的宣傳服務平臺、溝通交流平臺以及招才引智平臺。

活動現場,中鐵六局集團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中鐵城建集團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交第二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三家央企分別派代表與海南省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協會進行戰略合作簽約。在海歸交流會環節中,與會專家就海歸人才在海南國際交流合作中的橋梁紐帶作用、海南本土海歸人才助力家鄉建設、海南如何吸引全國各地的海歸人才等話題進行了探討。

據了解,海南省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協會是經民政機關批准註冊成立的以海歸人員為主體,綜合性、跨行業的省級協會,旨在幫助海歸精英儘快融入國內、省內社會經濟環境,為海南自貿區、自貿港建設作出貢獻。同時著力打造全省海歸及華人華僑留學生為主的內部交流平臺,建立招才引智機構,實現海歸人才儲備,為全省重要崗位輸送匹配人才。(記者 郭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