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外貿出口企業可自助打印原産地證書

2019-05-27 10:15 來源: 江西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了優化口岸營商環境、進一步降低企業通關成本,南昌海關自5月20日起,在全省範圍內全面推廣原産地證書自助打印。我省外貿出口企業從此可以自助打印原産地證書,真正實現申領原産地證書的全程電子化。

原産地證書自助打印全流程免費,無任何收費項目。首批實現自助打印的原産地證書類型共15種,包括中國-澳大利亞、中國-巴基斯坦、中國-智利、中國-瑞士、中國-格魯吉亞、中國-韓國等自貿協定原産地證書,《亞太貿易協定》原産地證書(輸韓國)、非優惠原産地證書、煙草真實性證書、轉口證明書以及加工裝配證書等。

原産地證書是出口産品在進口國享受優惠關稅待遇的必要書面憑證,被稱為“有價證券”和開啟國際市場的“金鑰匙”。今年以來,南昌海關簡化簽證手續,引導企業用足用好自貿協定優惠政策,不斷幫助企業在國際貿易競爭中發揮原産地證書的競爭優勢。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