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兒童中心推出10余場
主題活動慶祝“六一”兒童節

2019-05-28 18: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28日電(記者 王鵬)在中國兒童中心28日舉行的“六一”國際兒童節媒體通氣會上,中國兒童中心黨委(紀委)辦公室主任崔立模介紹,5月28日至6月2日,中國兒童中心精心策劃了10余場主題活動,為廣大少年兒童送上有趣味、有意義的兒童節禮物。

崔立模表示,今年中國兒童中心在“六一”活動設計上立足教育性、把握時代性、著眼趣味性,著力打造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形式多樣、互動性強的綜合型“六一”兒童歡樂嘉年華。

據介紹,6月1日當天,中國發展研究基金會、中國兒童中心和中國教育三十人論壇將主辦“首屆中國兒童發展論壇”,以“兒童優先 築基未來”為主題,聚焦兒童發展,倡導兒童優先。中國兒童中心也將攜手英國大使館組織開展以“我的綠色生活 我的美麗家園”為主題的“六一”國際兒童論壇,並將組織近120名中外兒童代表及教師代表參與世園會相關活動。

此外,中國兒童中心園內將延續往年傳統,繼續推出大型遊園活動。通過童聲唱響新時代——“六一”兒童音樂嘉年華、春之聲·破繭成蝶——蝴蝶創意主題展、“閱享童年”閱讀體驗活動、興趣小組活動展示匯等活動,寓教于樂,打造精彩的國際兒童節遊園會。

為發揮家庭作用,“六一”國際兒童節期間,中國兒童中心還將邀請兒童教育專家就“如何陪孩子玩”“兒童心理撫養”“童年影響一生”等家長關注的問題開展家庭教育公益大講堂和親子讀書活動,助家長與兒童共成長。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