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緬甸開幕

2019-06-03 21: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仰光6月3日電(記者 莊北寧)2019年“中國旅遊文化周”3日在緬甸仰光中國文化中心開幕。旅遊文化周將通過圖片展、文藝演出等系列活動,促進中緬兩國文化旅遊交流與合作。

中國駐緬甸大使館臨時代辦李小艷在開幕式致辭中説,6月8日是中緬兩國建交日,在此之際,中緬共同舉辦旅遊圖片展、旅遊宣傳片展映、旅遊推介會、文藝演出和文化展示等系列活動,展示中緬旅遊和文化産品,分享高品質旅遊文化資源,對促進中緬文化旅遊交流與合作意義重大。

緬甸宗教事務與文化部部長代表、仰光國立文化藝術大學校長昂乃敏説,這些活動既能增進和鞏固緬中兩國的友好情誼,又能推動兩國文化和旅遊發展。

據悉,“中國旅遊文化周”將開展多場人文交流活動,包括雲南省歌舞表演、茶藝培訓和表演以及論壇等,形式多樣,異彩紛呈。

2019年“中國旅遊文化周”是由中國文化和旅遊部統一部署的全球聯動主題活動。全球34家海外中國文化中心和19家駐外旅遊辦事處將陸續舉辦各類文化和旅遊交流活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