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贛湘攜手研發紅色文化旅遊精品線路

2019-06-06 18: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昌6月6日電(記者 袁慧晶)為充分發揮湘贛邊區獨特的紅色旅遊資源優勢,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與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日前簽署湘贛邊紅色旅遊合作框架協議,未來將共同研發設計旅遊線路,構建以研學、戶外、自駕、康養為重點的旅遊産品體系。

這是記者5日從2019江西省旅遊産業發展大會旅遊推介會上獲得的信息。根據框架協議,兩省有關部門將共同研發設計“紅色文化之旅”和“華人心願之旅”主題旅遊精品線路。此外,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還與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簽署了今日頭條及抖音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未來將共同打造江西好風景的新媒體影響力。

記者了解到,這次旅遊推介會是江西省旅發大會的配套活動之一。今年的江西省旅發大會從4日開始至6日結束,江西通過推介表演的形式,向來自海內外的嘉賓介紹展示當地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此間,大會承辦方宜春市簽約了31個文旅産業招商項目,總金額達193.9億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