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調整職業資格考試收費標準

2019-06-07 11: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烏魯木齊6月7日電(記者 孫少雄、尚升)為促進考試單位節約成本,減輕考生負擔,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近日發佈《關於調整我區職業資格考試考務收費標準和相關政策的通知》,對職業資格考試收費標準管理方式進行改革。

通知由自治區發改委、自治區財政廳、自治區市場監管局聯合發佈,明確考試收費標準分為考務費和考試費。

考務費按相關標準執行;考試費標準為客觀題不高於每人每科30元,主觀題不高於每人每科40元,考試人數較少或考試成本較高的特殊考試不高於每人每科80元。

通知明確,各考試考務機構要如實填報考試人數、成本,不得擅自增加收費項目、擴大收費範圍。要嚴格落實明碼標價和公示統計制度,在收費場所醒目位置以價目表、標價牌等形式公示收費項目、收費標準、服務範圍、政策依據、投訴電話等內容,自覺接受相關部門的檢查和社會監督。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