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開展“六五”環境日系列宣傳活動

2019-06-08 09:55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5日, 2019年甘肅省“六五”環境日系列宣傳活動啟幕。當天,在蘭州主會場舉辦“美麗中國 我是行動者——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 推動甘肅綠色發展崛起2019甘肅省‘六五’環境日大型公益宣傳活動”,全省其他市州政府所在城市設立活動分會場。

活動現場,與會領導為“生態甘肅—指尖上的環保”作品徵集活動優秀獎獲獎代表頒發榮譽證書及獎盃。對蘭州市外國語高級中學等11所省級“綠色示範學校”、蘭州市七里河區敦煌路街道金港城社區等11個省級“綠色示範社區”進行授牌,表彰它們在倡導環保意識、生態意識,構建全社會共同參與的環境治理體系方面發揮的示範帶頭作用。同時,向全國環保設施向公眾開放單位授牌。當天,“美麗中國 生態甘肅”2019全國網絡媒體甘肅生態環保行大型採訪活動正式啟動,大會向媒體採訪團代表授旗。

活動現場還開展了“綠色出行,從我做起”綠色低碳出行騎行活動、蘭州市生態環境局無人機全域巡航現場演示、“綠植萌動”種植活動、生態環境成果展示、生態環境宣傳、投訴、諮詢服務互動等多項活動。(記者 文潔)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