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環保失信企業將多繳電費

2019-06-08 17:2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京6月8日電(記者 秦華江)近日,江蘇省生態環境廳與省發展改革委聯合出臺《關於完善根據環保信用評價結果實行差別化價格政策的通知》。針對環保信用評價結果為較重失信的紅色等級和嚴重失信的黑色等級企業,其用電價格將在現行電價標準基礎上,每千瓦時分別加價0.05元和0.10元。

新政策規定,用於執行差別化電價政策的企業環保信用評價結果,以每半年最後一日“江蘇省企業環保信用評價系統”自動生成的評價結果為準。江蘇省生態環境廳分別於1月份和7月份的前5個工作日內,匯總前半年評價結果為較重失信和嚴重失信企業名單,報送省發展改革委、省電力公司,用於執行差別電價政策。

據悉,企業環保信用評價實行動態管理與靜態運用相結合,評價結果每日滾動更新,每半年發佈一次名單用於執行差別電價等政策。半年的執行期限,一方面對企業起到懲戒作用,另一方面也給企業改過自新的機會,發揮現行評價體系時效性高、操作性好的特點,進一步壓實壓緊企業環保職責。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