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原黨組成員、副廳長魏連章被“雙開”

2019-06-10 19: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春6月10日電(記者高楠)記者10日從吉林省紀委監委了解到,日前,經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紀委監委對吉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原黨組成員、副廳長魏連章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魏連章身為黨員領導幹部,喪失理想信念,毫無黨性原則,權力觀異化,將黨和國家賦予的權力當作牟取私利的工具,扭曲政商關係,大搞權錢交易,生活腐化,甘於被“圍獵”,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

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吉林省紀委常委會議研究並報吉林省委批准,決定給予魏連章開除黨籍處分;由吉林省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