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發展改革委投資司赴山西省開展企業投資項目承諾制改革專題調研

2019-06-11 10:53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4日-5日,國家發展改革委投資司會同光明日報、中國浦東幹部學院赴山西省開展了企業投資項目承諾制改革專題調研。在了解承諾制改革整體情況基礎上,重點調研晉中市承諾制改革情況,聽取企業家的意見建議。

調研期間,先後召開了山西省發改和相關行業管理部門、晉中市政府及相關行業管理部門參加的兩場座談會,調研了晉中市行政審批服務大廳及山西吉利汽車部件有限公司,由點及面,深入了解分析山西省企業投資項目承諾制改革進展情況,包括改革總體思路和做法、取得的主要成效、經驗啟示等方面,重點針對改革中發現的問題和存在困難,聽取了發改部門、相關行業主管部門及企業相關負責人的意見建議,了解企業投資項目承諾制改革面臨的主要困難和突出問題及下一步改革計劃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