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下一步將重點加強四個方面工作

2019-06-12 19:24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于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下午3時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請科技部副部長徐南平和司法部有關負責人介紹《中華人民共和國人類遺傳資源管理條例》有關情況,並答記者問。

【科技部副部長 徐南平】目前《條例》已經印發,請各位媒體朋友幫忙對《條例》及後續實施細則進行宣傳和解讀,使全社會更好地理解和執行《條例》。同時,為了做好《條例》落實工作,下一步我們將重點加強以下四個方面工作:一是加快出臺《人類遺傳資源管理條例》實施細則及相關配套文件;二是加強對條例的宣傳普及,開展專題培訓,對條例進行系統解讀;三是進一步改進和優化服務,充分利用現代網絡信息技術等,對受理審查決定送達等各環節,不斷優化工作流程,提高效率,方便群眾;四是健全內部監督機制,強化工作紀律,依法依規開展工作,主動接受社會監督。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