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啟動2019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

2019-06-14 09:13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海南省2019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6月13日在海口正式啟動,其中海口設主會場,各市縣設分會場。即日起至19日,與“匯聚雙創活力,澎湃發展動力”這一活動主題有關的論壇、成果展、沙龍、路演、大學生創業社團訓練營等活動將陸續在全省範圍內舉辦,全面參與2019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充分展示海南創新創業成果,激發創業創新活力,推動海南經濟高質量發展。

啟動儀式上,國內外創客結合自身創業經歷,同與會嘉賓分享新時代下的大趨勢和新視野,並圍繞雙創、國際離岸創新創業、高新科技發展等關鍵詞展開深入探討,為海南創新創業發展獻計獻策。

值得一提的是,第八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海南賽區)暨海南省第五屆“科創杯”創新創業大賽也在活動週期間正式啟動。作為省內的一項重要賽事,大賽吸引全省各類型、各領域創業團隊積極參與,意在掀起海南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熱潮,為海南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更多創新活力。此外,活動週期間,我省還將組織10名青年創業者赴浙江杭州參加中國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全國賽,展獻海南創客風采。

副省長王路參加活動周啟動儀式。活動由省科技廳主辦,省發改委、省工信廳、省人社廳、省教育廳、團省委、省科協協辦。(記者 王玉潔 實習生 李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