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打擊傳銷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

2019-06-16 09:03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14日,省打擊傳銷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在南京召開,副省長、省打擊傳銷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馬秋林出席會議並講話。

馬秋林充分肯定全省打擊傳銷工作取得的成績。他説,省委、省政府歷來高度重視打擊傳銷工作,堅持把打傳工作作為防範重大風險、維護和諧穩定的重點任務之一。近年來,在全省各地、各有關部門的協調配合下,通過持續不斷的打擊,全省範圍內大規模聚集式傳銷活動得到一定遏制,我省打擊網絡傳銷工作取得明顯成效。但隨著經濟社會快速發展,傳統的傳銷活動發生深刻變化,對打傳工作提出新的挑戰和更高要求。

馬秋林強調,打擊傳銷工作只有階段性成果,沒有“一勞永逸”。要深入研判形勢,切實增強做好打擊傳銷工作的責任感緊迫感。要按照國家部署要求,堅持打防結合、標本兼治,立足“宣、打、防”,加強宣傳引導,保持高壓態勢,完善舉報獎勵制度,不斷提高監測預警、風險防範能力,堅決遏制傳銷活動在我省滋生蔓延。要加強組織協調,落實工作責任,提高保障水平,加強督查考核,努力形成打擊傳銷工作合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