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撬動民間投資參與補短板項目建設

2019-06-17 08:37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日前從省發展改革委獲悉,因我省民間投資積極性高、成效明顯,近日國家發展改革委激勵支持我省補短板領域政府支持引導民間投資專項2019年中央預算內投資1.3億元,資金規模位居全國前列。

據了解,該專項為國家發展改革委2019年新增專項,支持方向為通過投資項目在線審批監管平臺公開推介、已依法依規與民營企業簽訂投資協議或合同且項目資本金中民間資本佔比超過50%或相對控股的基礎設施補短板領域項目,補助規模不超過地方政府承諾注入資本金的30%。此次下達的中央預算內投資將分解用於我省11個已簽約項目建設,項目總投資90億元。

據悉,省發展改革委將持續做好民間投資推薦項目的儲備、推介和跟蹤服務,爭取撬動更多民間投資參與我省基礎設施補短板項目建設。(記者 鄭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