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公共機構人均綜合能耗三年下降7.87%

2019-06-17 10: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成都6月17日電(記者 康錦謙)2018年,全國公共機構人均綜合能耗相比2015年下降7.87%,單位建築面積能耗、人均用水量分別下降6.13%和9.11%。

這是記者17日從在四川成都舉行的2019年節能宣傳週全國公共機構節約能源資源宣傳活動啟動儀式上了解到的,該活動由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舉辦。

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副局長王永紅表示,做好節能宣傳工作對調動公共機構推進綠色發展的積極性具有重要意義,對於營造全社會崇尚節儉、厲行節約的良好氛圍,形成簡約適度、綠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據了解,今年的全國公共機構節能宣傳周活動將包括舉辦公共機構參與綠色高效製冷行動研討活動、組織開展高校“畢業季”可回收垃圾兌換活動、舉辦公共機構生態文明宣講活動等。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