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體育總局辦公廳關於嚴禁發生過嚴重興奮劑違規的教練員等輔助人員參與訓練指導等工作的通知

2019-06-19 09:47 來源: 體育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體育總局辦公廳關於嚴禁發生過嚴重興奮劑違規的教練員等輔助人員參與訓練指導等工作的通知
體科字〔2019〕84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體育局,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軍事體育訓練中心,有關直屬單位、中國足球協會、中國籃球協會、各改革試點協會: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拿乾淨金牌”的要求,確保中國代表團運動員乾乾淨淨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會、2022北京冬奧會等國際綜合性運動會,經研究決定嚴禁發生過嚴重興奮劑違規的教練員等輔助人員參與運動員訓練指導等工作,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嚴禁各中心(協會)聘用發生過嚴重興奮劑違規的教練員等輔助人員參與國家隊運動員訓練指導等相關工作。如查實,啟動問責程序,給予嚴肅處理。

二、嚴禁運動員擅自接受發生過嚴重興奮劑違規的教練員等輔助人員指導訓練。如查實,國家隊運動員將被開除國家隊,省區市運動員將不得入選國家隊。

三、各省區市體育局必須嚴格落實《反興奮劑條例》和體育總局各項反興奮劑規定和要求,嚴禁各省區市體育局聘用發生過嚴重興奮劑違規的教練員等輔助人員參與本單位運動員訓練指導等相關工作。如查實,在體育系統進行通報,並抄送體育局所在省級人民政府。

體育總局辦公廳
2019年6月5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