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巴西聖保羅州歡迎中企參與合作項目

2019-06-19 21:3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聖保羅6月18日電(記者 宮若涵)巴西聖保羅州政府18日與中國駐聖保羅總領館共同舉辦“聖州務實合作對話會”。州政府官員在會上介紹了該州的特許經營項目及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PPP)項目,並表示歡迎中資企業廣泛參與。

中國駐聖保羅總領事陳佩潔在會上表示,中國對巴西投資存量超過700億美元,成為巴西主要投資來源國。目前在巴西的中資企業包括金融、基礎設施、高新科技等領域的優秀企業,其中大部分選擇將總部設在聖保羅州,它們普遍看好巴西未來經濟發展以及中巴經貿合作前景。

聖保羅州國際關係廳特別顧問阿豐索·馬索特説,今年是巴西和中國建交45週年,兩國關係處於重要節點。聖保羅州州長若昂·多利亞將於今年8月訪問中國,並出席在上海舉行的聖保羅州投資貿易辦事處揭幕儀式。

聖保羅州政府主管PPP項目的官員塔爾西拉·若爾當重點介紹了該州19個合作項目,包括公路、鐵路、城際快速列車、濱河道路整治、沿海渡輪系統、城際客運巴士公共交通、機場、港口等交通基礎設施項目,以及動植物園、公園、體育場館等旅遊休閒設施項目,預估投資總額達400億雷亞爾(約合104億美元)。

數十家在巴中資企業代表出席當天對話會,並就具體合作與聖保羅州政府代表展開對話。

聖保羅州投資促進局的數據顯示,聖保羅州是巴西經濟最發達的州,其國內生産總值約佔巴西全國的三成,外商直接投資佔全國的四成。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