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運輸部:北京大興機場高速已基本建成

2019-06-25 19:4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6月25日電(記者 魏玉坤)交通運輸部新聞發言人吳春耕25日表示,目前連接北京新機場的大興機場高速公路和大興機場北線高速公路中段,都已經基本建成。服務2022年北京冬奧會延崇高速公路主線工程,也將在今年年底建成通車。

吳春耕是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25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作上述表示的。

吳春耕説,今年以來,我國交通基礎設施建設保持平穩發展態勢,重要項目進展比較順利。在京津冀地區,服務雄安新區的天津到石家莊高速公路正在加快建設,京雄高速公路、榮烏高速公路新線等一些項目的前期工作,也在積極推進,力爭年內開工。在長江中下游地區,湖北石首長江大橋、嘉魚長江大橋、武漢青山長江大橋等多座大橋年底建成通車。在粵港澳大灣區,標誌性工程進展順利。我國東部沿海地區早期建成的高速公路,比如京哈高速公路等一些路段,也在陸續進行改擴建。中西部地區基礎設施補短板力度不斷加大,四川、重慶、貴州等省份有幾十個項目正在建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