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全面落實寬帶網絡降費工作

2019-06-26 08:29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全面落實寬帶網絡降費工作
今年中小企業寬帶平均資費降低15%,移動網絡流量平均資費降低20%以上

為充分發揮網絡扶貧在推進精準扶貧、精準脫貧方面的重要作用,日前,省通信管理局組織基礎電信企業開展全面落實降費工作。提出總體要求,全省中小企業寬帶平均資費2019年較2018年降低15%;移動網絡流量平均資費2019年較2018年降低20%以上。

省通管局明確要求,各基礎電信企業要進一步細化落實舉措,把各項降費惠民措施落到基層、落到實處;進一步完善內部制度,把提速降費工作納入對各級公司的考評指標,層層落實,對執行不到位的負責人要嚴肅問責,形成規範要求、嚴格檢查、問責考核的閉環管理。

同時,持續加大監督檢查力度,結合電信行風建設和糾風工作,採取監督檢查和明察暗訪相結合方式,加快政策落地實施,同時暢通用戶反饋渠道,強化社會監督。各企業要切實做好提速降費相關數據的核驗和報送工作。(記者 李珂)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