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前5個月水産品進口增長近2倍

2019-06-26 08:43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捕撈自南大西洋的14個標箱、總重108噸的冷凍南極犬牙魚從韓國釜山港運抵天津港,天津海關所屬新港海關提前組織人員辦理通關業務,只用1個小時便完成了報關單審核和放行手續。

“冷鏈運輸成本高,貨又嬌貴,通關速度快就相當於給進口冷櫃多加了層‘保險’!”進口企業通關業務員表示。為了保持産品的新鮮度,天津海關推出了預約通關、邊檢邊放等便利化措施,全力壓縮通關時間。今年前5個月,經天津口岸進口的水産品累計達到14.39萬噸,同比增長1.86倍,貨值達45.67億元。其中既包括帶魚、巴沙魚、南美白蝦等常見品種,也有龍蝦、帝王蟹、金槍魚等高檔海鮮,主要來自厄瓜多爾、印度、越南、智利、俄羅斯等46個國家和地區。(記者 馬曉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