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加快推進重點行業企業用地土壤污染狀況調查

2019-07-01 08:22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省生態環境廳獲悉,今年我省加快推進重點行業企業用地土壤污染狀況調查,截至5月31日,全省的重點行業企業調查基礎信息採集工作已完成74%,超過國家平均進度12個百分點。

在調查過程中,我省始終突出問題導向,“對症下藥”整改存在問題,紮實推進調查對象核實增補,謹慎刪減存疑名單。經過多輪排查,全省新增調查名單地塊250多個。同時,完善質量控制管理制度,探索建立調查機構管理制度,強化第三方調查資質審核,組建調查、環評、監測等領域96名專家的專家庫負責對調查工作開展檢查,目前全省內審通過率達95.8%,外審通過率達88.8%。

為確保調查質量,我省從專家查、省級查、交叉查等三個層面組織開展核查,督促落實調查過程中的各項工作要求。近期國家對我省線上抽查通過率達80%,高出全國平均水平11.4個百分點。(記者 潘園園)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