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生態環境保護督察整改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推進視頻會議召開

2019-07-04 11:27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經省委、省政府同意,7月3日,全省生態環境保護督察整改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推進視頻會議召開。會議通報了生態環境保護督察整改和藍天、碧水、凈土、青山四大保衛戰工作進展情況。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梁桂出席並講話。

梁桂指出,近日出臺的《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規定》,是生態環境保護領域的第一部黨內法規。要以此為戒尺,結合正在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精神實質和深刻內涵,緊盯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反饋問題,認真落實整改方案,全面推動打贏四大保衛戰。他強調,各地、各部門要形成合力,緊盯問題,嚴格標準,不留尾巴地完成中央環保督察“回頭看”及大氣專項督察反饋問題整改。他要求,要對照四大保衛戰年度工作方案確定的任務清單和時間節點進行全面檢視,深刻認識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問題,在工作中保持定力,不動搖、不鬆勁、不開口子,利用好當前有利時間窗口奠定好鐵腕治霾的工作基礎,針對薄弱環節推進水污染防治,瞄準突出問題統籌開展清潔土壤行動,持之以恒加強秦嶺生態保護、大力推進青山保衛戰,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四大保衛戰既定任務目標。(記者 汪曼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