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東:14項高校學生資助政策確保學生“三不愁”

2019-07-13 18:1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濟南7月13日電(記者 張志龍)記者從山東省教育廳獲悉,這個省發佈了在高等教育本專科階段實施的國家獎學金、國家助學金等14條措施,確保家庭經濟困難學生入學前、入學時和入學後“三不愁”。

記者了解到,這14條措施分別是生源地信用助學貸款、國家助學金、國家獎學金、山東省政府獎學金、國家勵志獎學金、省政府勵志獎學金、新疆西藏和青海海北籍少數民族大學生省政府勵志獎學金、建檔立卡學生免學費、勤工助學、退役士兵學費資助、高校畢業生學費和國家助學貸款補償、應徵入伍服義務兵役國家資助、直招士官國家資助、其他資助政策與措施。

據介紹,為幫助廣大學生和家長及時準確了解政策,申請獲得相應資助,確保家庭經濟困難學生順利入學,今年,山東省將繼續開通學生資助熱線電話,開通時間為7月15日至9月12日。其中,山東省學生資助管理中心熱線電話為0531-81916654、0531-81916664。與去年相比,今年資助熱線電話開通時間增加了8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