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3.5萬餘冊國內外優質少兒圖書亮相中國童書博覽會

2019-07-17 16: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17日電(記者 史競男、張文)第五屆中國童書博覽會17日在京開幕,現場展示展銷國內外優質少兒圖書3.5萬餘冊,涵蓋繪本、兒童文學、少兒科普、漫畫、傳統文化、啟蒙益智等多類別,其中國外展品數量為5000余冊。

本屆童博會由中國出版協會和北京市西城區委、區政府主辦,以“繽紛閱世界”為主題,匯聚國內外主流出版發行機構和優秀作家資源,通過開展閱讀推廣、互動體驗等活動,吸引全國各地兒童及相關機構參加。

記者從現場了解到,童博會設圖書展示區、國際繪本展區、國際插畫展區、主題活動區、作家簽售區和閱讀體驗區六大特色展區,數十家中外出版社、書商攜旗下的精品兒童圖書參展。“智慧迷宮”“造夢空間”“童閱航天”以及AR體驗、舞臺劇表演等活動,將書中內容以遊戲方式呈現,增強了少年兒童的閱讀興趣。

本屆童博會為期7天,將持續開展新書分享會、講故事大賽、育兒講座、繪本劇等108場豐富多樣的活動,為少年兒童營造良好的閱讀氛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