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4A級以上景區對全球學子免票

2019-07-18 08:23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16日,記者從省文化和旅遊廳獲悉,7月18日至9月18日,我省將開展“全球學子暑期樂遊江西”活動,推出全球大中小學生遊覽江西省國家4A級以上旅遊景區免收大門票優惠政策。

據介紹,活動期間,大學生、高中生憑本人學生證,15周歲以下中小學生憑戶口簿,即可享受江西省所有國家4A級以上旅遊景區(包括11家國家5A級景區和151家國家4A級景區)和15家5A級鄉村旅遊點免大門票優惠,但不包括溫泉景區門票和景區內特許經營性項目。

依託江西豐富的文化和旅遊資源,我省近期還推出了環鄱陽湖世界遺産之旅、紅土聖地尋根之旅、清婺景之旅、昌九廬之旅、景上鷹之旅等一批優質旅遊“新贛線”。這些線路基本囊括了江西優質旅遊資源,可供廣大學子參考選擇。(記者 龔艷平 實習生 謝勝夢)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