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港初創實習交流計劃助推青年大灣區創業

2019-07-24 21: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香港7月24日電 為期50天的“深港初創實習·交流計劃”日前圓滿結束。該計劃吸引來自香港、內地及海外共76名青年,協助他們開拓創新創業的視野,助推青年在粵港澳大灣區創業。

記者從香港理工大學獲悉,此次初創交流計劃於今年5月至7月舉行,由大灣區國際創新學院舉辦。該學院由香港理工大學和深圳大學共同創立。

該計劃包括安排參加者在香港及深圳的初創、跨國科技企業和創意培育基地實地考察,併為參加者安排投資者及創業導師,指導創業構思等。

通過此項計劃,香港理工大學大三學生黃耀康在深圳一家初創企業實習了5周。他表示,實習期間在深圳工作生活的體驗,令他對在香港以外的地區發展事業更具信心。“我正認真研究畢業後一圓創業夢,與同學一同成立初創公司,為龐大的粵港澳大灣區市場提供工業設計服務。”黃耀康説。

香港理工大學行政副校長盧麗華表示,希望此次初創交流計劃能拓展年輕人視野、啟發創意思維,同時協助年輕人把握大灣區的機遇,吸引全球人才到大灣區發展事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