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加強醫療服務價格監管

2019-07-25 09:05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加強醫療服務價格監管
重點治理醫療服務亂收費、分解收費、重復收費等行為
發現醫療服務價格違法行為,可撥打12315熱線投訴舉報

7月24日,省市場監管局下發通知,決定從即日起到11月底前,在全省組織開展醫療服務價格重點治理工作,重點治理醫療服務亂收費、分解收費、重復收費等行為。如發現醫療服務價格違法行為,可撥打12315熱線進行投訴舉報。

此次醫療服務價格治理,將針對公立醫療機構的醫療服務價格項目規範執行情況、一次性醫用耗材收費執行情況、檢查檢驗的價格與收費執行情況、明碼標價與收費公示執行情況等進行重點檢查。對檢查中發現的不正當競爭行為將納入治理範圍。

醫療服務價格治理,將以問題為導向,對於投訴舉報多、屢查屢犯、有嚴重違法違規記錄等情況的,將依法實施重點監管;對情節嚴重、性質惡劣的典型案例公開曝光。並統籌運用檢查調查、提醒告誡、信用記錄、媒體監督等手段實施綜合監管,確保醫療服務價格重點治理工作見成效。(記者 奉永成)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