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圖書精品展”亮相第29屆書博會 展示出版業新成果

2019-07-29 19:0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7月29日電(記者 蔡馨逸、史競男)“全國圖書精品展”在陜西西安舉辦的第29屆全國圖書交易博覽會上亮相,3000余種圖書展現全國出版行業高質量發展的新成果。

作為書博會主要展區和重點活動之一,“全國圖書精品展”受國家新聞出版署和書博會組委會辦公室委託,由上海市新聞出版局承辦。

記者在現場看到,展覽分為反映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的著作及闡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相關出版物,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圖書獎、國家出版政府獎獲獎圖書,“中國好書”,國家出版基金項目優秀圖書,向全國青少年推薦百種優秀出版物等版塊,圍繞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的主線,集中展示反映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反映年度重點主題等具有較高思想藝術水平的優秀出版物3000余種。

展出的精品圖書既有《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等反映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的著作,又有《錢學森傳》《走近中國高鐵》等通俗讀物,還有適合孩子讀的《桃花魚婆婆》《一起去探險》等兒童繪本。

西安市民王華説:“精品圖書種類豐富,滿足了不同人群的閱讀需求。特別是給青少年推薦的圖書,讓我們做家長的知道了哪些好書是適合孩子閱讀的。”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