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企推出雲端解決方案助力馬來西亞數字化轉型

2019-07-31 19: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吉隆坡7月31日電(記者鬱瑋 王大瑋)阿裏巴巴集團旗下阿裏雲31日在吉隆坡舉辦了馬來西亞第一屆阿裏雲峰會,向馬來西亞企業展示了領先的雲端解決方案,以助力當地企業加速數字化轉型。

峰會吸引了當地數百家企業代表和行業專家參與,共同探討阿裏雲為馬來西亞帶來的科技解決方案。期間,阿裏雲還與馬來西亞穆阿馬拉特銀行簽署了合作備忘錄,通過大數據和人工智慧加速金融普惠,助力當地小微企業發展。

阿裏雲智慧國際總裁袁千介紹,從在馬來西亞建立第一個本地數據中心開始,阿裏雲一直在為支持本地企業加速數字化轉型鋪路搭橋。除了雲端和人工智慧驅動技術外,阿裏雲還將為馬來西亞企業提供過去20年間阿裏巴巴生態系統積累的數據智慧實際應用經驗,進一步幫助當地商業合作夥伴在數字化時代順利完成市場、銷售、運營等方面的轉型。

袁千説,作為亞太地區領先的雲服務提供商,希望繼續通過科技提升普惠,讓客戶在可靠性、安全性、互聯性和效率等方面,體驗世界一流的雲系統服務。

馬來西亞穆阿馬拉特銀行首席技術官阿卜杜勒·拉扎克説:“我們的客戶以小微企業為主,阿裏雲不僅讓我們可以向客戶提供更好的産品和服務,還能幫助我們為客戶量身定制金融服務,更好地幫助他們發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