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市場監管總局認可檢測司關於開展認可工作質量調查評估的通知

2019-08-11 09:36 來源: 認監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市場監管總局認可檢測司關於開展認可工作質量調查評估的通知
認檢函(2019)38號

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中心,各認證機構、檢驗檢測機構及相關組織:

為查找認可工作中的薄弱環節,總結認可工作的經驗,規範認可活動行為,擴大認可制度的社會認知度,使認可工作更具有權威性,更好地發揮認可為政府決策提供技術支撐的作用。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認證認可條例》相關規定,市場監管總局認可檢測司決定於2019年8月至9月組織開展認可工作質量調查評估工作。

為確保全面、客觀、公正,此次調查評估通過數據化的評估系統,採取無記名方式,面向社會徵詢意見。調查評估問卷通過微信公眾號“認可管理服務平臺”和微信小程序“認可管理服務平臺”填寫提交。調查問卷分為五方面:政府部門和行業組織、獲認可和未獲認可的實驗室、檢驗機構、認證機構,以及實驗室、檢驗機構、認證機構的服務對象和社會公眾。

請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中心,各實驗室、檢驗機構和認證機構組織人員認真填寫,並通知相關企業組織填寫。歡迎社會公眾積極參與,對認可工作提出寶貴意見。

“認可管理服務平臺”二維碼如下:



認可檢測司
2019年8月5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