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馬來西亞官員説“一帶一路”為青年帶來新機遇

2019-08-16 21:3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吉隆坡8月16日電(記者 林昊 王大瑋)馬來西亞農業部副部長沈志勤16日在吉隆坡表示,“一帶一路”倡議的不斷推進和馬中合作進一步深化將為兩國青年人才創造更多新發展機遇。

沈志勤當天參加由馬來西亞留華同學會等多家機構聯合舉辦的“2019人才就業論壇”和專場招聘會。他在活動開幕儀式上説,隨著“一帶一路”倡議不斷落實,馬中兩國合作必將進一步深化,需要更多複合型人才參與其中。

沈志勤表示,馬中兩國合作在各領域都取得了豐碩成果,雙方日益密切的經貿往來也為兩國青年學生創造大量就業機會。

馬來西亞留華同學會會長莫澤林説,此次活動旨在在用人單位和畢業生間架起一座橋梁,實現雙贏。

活動期間,共有30多家中馬企業在現場設立招聘展臺,預計將吸引3000多名在馬來西亞的中國留學生以及馬來西亞留華學生參加。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