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部門將聯合開啟綠色出行宣傳月等活動

2019-08-23 08:51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21日,交通運輸部、公安部、國管局、中華全國總工會發佈通知,決定於9月聯合組織開展2019年綠色出行宣傳月和公交出行宣傳周活動,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關於開展綠色出行行動等決策部署,加強綠色出行主題宣傳,進一步提高綠色出行水平。9月16日,四部門將在天津市舉辦公交出行宣傳周啟動儀式。

本次活動以“公交優先、綠色出行”為主題,通過組織開展多樣化、富有群眾參與性的宣傳和體驗活動,深入宣傳綠色出行的重大意義,加快推動社會公眾形成綠色生活方式的理念和行為準則。活動期間,將舉辦綠色出行主題公益宣傳大賽,圍繞貫徹實施《綠色出行行動計劃(2019—2022年)》等文件精神,面向社會公眾徵集優秀宣傳作品,鼓勵傳播綠色出行理念。

此外,綠色出行宣傳月活動還將通過開展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城市交通發展回顧、綠色文明安全出行教育、赴公共交通一線體驗、關注無障礙出行服務改善、“最美公交駕駛員”推選宣傳、學習關愛先進人物等活動,在全社會形成濃厚的公交出行、綠色出行氛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