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上線推行“減稅降費紅利清單”

2019-08-27 08:30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針對納稅人搞不清能享受哪些紅利
我省上線推行“減稅降費紅利清單”

“增值稅稅率下調讓我們公司享受各項稅費減免累計56萬元,通過這份清單,一目了然。”福建春倫集團有限公司的財務負責人對日前剛收到的1至7月份“減稅降費紅利清單”讚賞有加。

為深化減稅降費各項措施落地生根,國家稅務總局福建省稅務局近日在福建省電子稅務局開發上線推送面對納稅人的“減稅降費紅利清單”,並在全省推廣。納稅人登錄電子稅務局後,系統會自動推送“減稅降費紅利清單”提醒,引導納稅人點擊閱讀,讓納稅人及時、無遺漏了解每期享受各稅、費(含社保費)種新增減免稅費詳細情況。

據介紹,今年以來一個接一個的減稅降費新政策接連落地,納稅人在欣喜之餘,也反映常搞不清自己究竟能享受到哪些政策紅利。對此,省稅務局在前期開展為納稅人寄送紅利賬單的基礎上,推出“減稅降費紅利清單”這一便企舉措。(記者 王永珍 通訊員 梁藝斌)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