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香河:“冬瓜村”迎來豐收季

2019-08-28 19:0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28日,在河北省香河縣渠口鎮西河頭村冬瓜基地,種植戶在搬運冬瓜。

近日,河北省香河縣渠口鎮西河頭村的冬瓜豐收,成熟的冬瓜將銷往北京等地菜市場。西河頭村從上世紀90年代初開始種植冬瓜,並不斷引進優良品種,擴大種植規模,目前,冬瓜種植面積已達600畝,是遠近聞名的冬瓜專業種植村。

新華社記者 李曉果 攝


8月28日,在河北省香河縣渠口鎮西河頭村冬瓜基地,種植戶在搬運冬瓜(無人機拍攝)。

近日,河北省香河縣渠口鎮西河頭村的 冬瓜豐收,成熟的冬瓜將銷往北京等地菜市場。西河頭村從上世紀90年代初開始種植冬瓜,並不斷引進優良品種,擴大種植規模,目前,冬瓜種植面積已達600畝,是遠近聞名的冬瓜專業種植村。

新華社記者 李曉果 攝 

 

8月28日,在河北省香河縣渠口鎮西河頭村冬瓜基地,種植戶將冬瓜裝車。

近日,河北省香河縣渠口鎮西河頭村的冬瓜豐收,成熟的冬瓜將銷往北京等地菜市場。西河頭村從上世紀90年代初開始種植冬瓜,並不斷引進優良品種,擴大種植規模,目前,冬瓜種植面積已達600畝,是遠近聞名的冬瓜專 業種植村。

新華社記者 李曉果 攝

0011.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