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孟加拉國期待更多中國投資

2019-08-29 07:2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達卡8月28日電(記者 劉春濤)孟加拉國政府多名官員日前表示,歡迎中國投資者到孟投資。

由普華永道組織的中國—孟加拉國投資便利化研討會27日在孟加拉國首都達卡舉行。孟加拉國總理辦公室可持續發展首席協調官阿扎德在會上表示,孟政府為促進外商投資提供了多項激勵政策,期待中國投資者到孟投資。

與會的孟加拉國電力、能源與礦産資源部國務部長哈米德表示,對孟加拉國感興趣的中國投資者越來越多,政府電力部門每週都能收到至少二十家中資企業的諮詢。中企在清潔能源、可再生能源領域經驗豐富,這正是孟加拉國所需要的。

孟加拉國計劃部長曼南表示,孟政府非常歡迎中國投資者來孟投資並將提供各項幫助,相信良好的投資合作將有助於中孟兩國友誼更好發展。

孟加拉國商務部長孟希今年6月表示,中國已成為孟加拉國最大的貿易夥伴,希望中國繼續加大在該國投資,特別在基礎設施和旅遊業方面。7月,孟加拉國總理哈西娜訪華,雙方發表聯合聲明,同意深化經貿、投資、産能等領域合作,擴大互利雙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