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年全國“質量月”活動開展

2019-09-04 07:16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國家市場監管總局聯合中央宣傳部、國家發展改革委、科技部等14個部門,以“共創中國質量 建設質量強國”為主題,共同部署開展2019年全國“質量月”活動。

2019年全國“質量月”活動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樹立消費者至上理念,把維護廣大群眾的根本利益作為“質量月”活動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不斷增強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方面著力強化質量安全監管,通過開展校園食堂“明廚亮灶”行動等多項活動,聚焦人民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切實解決人民群眾關心的質量問題。促進消費環境改善,讓人民群眾買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另一方面著力推動質量提升,通過開展“質量開放日”等多項活動,推動各地、各行業狠抓質量提升,促進企業加強全面質量管理,提升産品、工程和服務質量,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記者 郭靜原)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