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提升知識産權信息服務 我國擬建設百家TISC單位

2019-09-04 15:2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9月4日電(記者 張泉)2日在杭州舉行的技術與創新支持中心(TISC)與國家和機構戰略框架的融合國際會議上,第二批共10家在華TISC單位獲得授牌。據介紹,國家知識産權局計劃到2021年建設100家左右TISC單位,為國內創新者和知識産權用戶提供更好的知識産權信息服務。

TISC是世界知識産權組織發展議程框架下的合作項目,旨在幫助發展中國家的知識産權和創新用戶提升技術信息檢索能力,更快地掌握行業動態和新技術信息。

截至2018年底,世界知識産權組織已在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700余家實施單位建立了TISC。今年年初,TISC項目正式落戶中國。

此次會議由國家知識産權局和世界知識産權組織共同舉辦,是全球範圍內首次舉辦的關於TISC的跨地區國際性會議。來自國家知識産權局及中國TISC單位的代表分享了在華TISC建設情況,俄羅斯、埃及、越南、蒙古等國家的代表分享了各自建設TISC項目的經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