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外企業家共謀“一帶一路”沿線物流合作

2019-09-05 21:3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銀川9月5日電(記者何晨陽)5日,第四屆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國際物流合作洽談會在寧夏銀川市召開。來自烏茲別克斯坦、蒙古國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相關政府機構官員、國家級物流協會專家、物流企業高層,以及我國23個省份的生産製造企業代表共500余人參會。

中阿博覽會國際物流合作洽談會以“深化國際物流合作,降低企業物流成本”為主題,旨在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政府機構、物流協會、物流企業搭建物流洽談交流合作平臺。

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會長何黎明表示,當前,我國物流業處於重要的戰略機遇期。在“一帶一路”倡議框架下,中阿博覽會國際物流合作洽談會將推動中國與阿拉伯國家深入開展國際物流合作、經貿合作和産能合作,助力國際貿易和投資自由化、便利化。

本次洽談會上,寧夏九鼎物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等7家企業經過積極對接洽談,成功與吉爾吉斯斯坦、哈薩克斯坦、蒙古國以及天津中鐵聯合國際集裝箱有限公司、大連良運集團等國內外物流企業簽訂合作協議、合同或意向書。

洽談會期間,主辦方還邀請了天津港、青島港、中鐵集裝箱、順豐速運、傳化智聯、京東物流、菜鳥網絡等12家來自港口、海運、鐵路、公路、供應鏈管理等不同物流業態的物流服務供應商,來進行業務推廣和合作優惠政策介紹,助推物流供需雙方的信息互通、業務互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