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習近平同密克羅尼西亞聯邦總統帕努埃洛互致賀電 慶祝中密建交30週年

2019-09-11 17:0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習近平同密克羅尼西亞聯邦總統帕努埃洛互致賀電
慶祝中密建交30週年

新華社北京9月11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11日同密克羅尼西亞聯邦總統帕努埃洛互致賀電,熱烈慶祝兩國建交30週年。

習近平在賀電中指出,中密建交30年來,兩國關係保持良好發展。雙方高層交往頻繁,務實合作成果豐碩,人文交流日益擴大。我高度重視中密關係發展,願同帕努埃洛總統一道努力,以兩國建交30週年為新起點,增進政治互信,深化務實合作和友好交流,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邁上新臺階,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帕努埃洛在賀電中表示,密中關係建立在和平共處五項原則基礎之上。建交30年來,密中關係取得長足發展。密方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支持“一帶一路”偉大倡議。衷心祝願密中關係在未來更上一層樓。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