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委內瑞拉舉辦
“一帶一路”建設6週年民心相通圖片展

2019-09-12 13:5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加拉加斯9月11日電(記者 徐燁 王瑛)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暨中委建交45週年,由中國駐委內瑞拉使館與委內瑞拉外交部聯合舉辦的《“一帶一路”建設6週年民心相通圖片展》11日在加拉加斯開幕。

中國駐委大使李寶榮、委文化部長比列加斯、高等教育部長特龍皮斯等委政府及各界友好人士200余人出席並觀看展覽。

李寶榮致辭説,今年是中委建交45週年,中委關係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中方願同委方一道,積極落實兩國元首關於引領中委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邁上新臺階的重要共識,不斷充實兩國友好關係的新內涵,為促進發展中國家團結協作、維護國際公平正義、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新貢獻。

比列加斯在講話中熱烈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表示“一帶一路”倡議為委中兩國加強友誼和深化合作提供了新機遇。委方感謝中方堅定支持委政府和人民為捍衛和平發展所作努力,願同中方一道,進一步擴大人文及各領域交流,致力於世界的和平穩定與發展繁榮。

此次圖片展的主題是“一帶一路”五大領域中的民心相通,主要展現了中華民族開放包容、互學互鑒、美美與共、天下大同的文化理念。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