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秋假期第二天全國主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小幅下降

2019-09-14 20:2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9月14日電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14日發佈信息,中秋節假期第二天,全國道路交通總體平穩有序,主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較昨日小幅下降,部分景區周邊道路和重點旅遊城市道路交通流量有所上升。

截至18時,全國未接報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和長時間、大範圍交通擁堵。

據介紹,各地公安交管部門全警動員,緊盯節假日出行重點地區、重點路段和重點時段,加強指揮疏導,強化秩序管控。同時,交管部門還結合小長假交通出行規律特點,及時發佈高速公路和國省幹道交通狀況,提示駕駛人安全駕駛、文明行車。

15日是中秋節假期最後一天,各地將迎來假期返程高峰,公安部交管局提示廣大駕駛人,出行前要提前了解天氣、路況,合理安排返程時間、路線,自覺遵法守規,安全文明出行,不爭道搶行、不超速行駛、不疲勞駕駛、不佔用應急車道,平安、順利返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