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網絡安全宣傳周啟動

2019-09-17 08:22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9月16日,2019年浙江省暨杭州市網絡安全宣傳周在省人民大會堂啟動。

這次網絡安全宣傳周將持續至9月22日,內容主要包括舉辦“新時代、新形勢、新安全”網絡安全主題展,設立校園日、電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個人信息保護日等主題日活動,舉辦網絡安全高峰論壇、網絡安全知識技能競賽,揭曉長三角首席網絡安全官評選結果等,還增設了主題燈光秀、地鐵專列等活動,廣泛發動媒體、企業、學校、廣大網民深度參與。

舉辦網絡安全宣傳周,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和關於加強網絡安全建設的重要論述精神,廣泛普及網絡安全法等法律法規和網絡安全知識,大力宣傳網絡安全領域取得的重大成就,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網絡安全意識和防護技能,營造健康文明的網絡環境。我省將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推動網絡安全工作,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深入開展“清朗”網上專項整治行動,不斷提升屬地網絡治理水平;深入開展網絡違法犯罪專項整治、違法違規收集使用個人信息專項治理等行動,維護好人民群眾的合法權益;加強關鍵信息基礎設施安全保護,健全網絡安全協調指揮機制,著力構建一體化網絡安全主動防禦體系,營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諧、安全有序的精神家園,持續提升廣大人民群眾在網絡空間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記者 翁浩浩 通訊員 徐嵐)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