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集中約談一批消防安全重點單位

2019-09-23 08:37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日,省消防救援總隊就推進國慶期間消防安保工作,確保國慶前後我省火災形勢持續平穩,集中約談一批消防安全重點單位。

根據部署,即日起各單位要召開消防安全工作集體會議,對照省消委辦下發的《十三類場所消防安全自查檢查要點》逐項開展檢查,組織單位全體員工開展消防安全培訓並加強值班值守,對消防安全工作進行再強調再部署,進一步清除火災隱患,全力抓好當前火災防控工作。

省消防救援總隊表示,大慶在即,消防部門將加大對各單位國慶消防安保工作措施執行情況檢查抽查力度,持續跟蹤問效,對不積極整改火災隱患以及發生火災事故的單位,將一律依法依規從嚴、從重、從快查處。對存在嚴重違法行為拒不整改的單位,後期將一律進行公佈。(方思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