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國際軍事合作成就展在京開幕 許其亮張又俠出席開幕式

2019-09-30 21:0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國際軍事合作成就展在京開幕
許其亮張又俠出席開幕式

新華社北京9月30日電(記者 梅常偉)“為了和平 走向世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國際軍事合作成就展”開幕式,9月30日下午在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出席開幕式。

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致開幕辭。中央軍委委員李作成、苗華、張升民出席。

魏鳳和在致辭中表示,新中國成立70年來,在黨中央、中央軍委的堅強領導下,國際軍事合作從無到有、從弱到強,經歷風雨、開拓奮進,走過了很不平凡的路,留下了“為了和平、走向世界”的歷史軌跡,為我們提供了寶貴經驗和啟迪。黨的十八大以來,國際軍事合作深入貫徹習近平外交思想,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服從服務於黨和國家外交大局,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全面深化與世界各國軍隊交流合作,取得了豐碩成果、展現了大國形象,為強國強軍作出了積極貢獻。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我們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推動國際軍事合作不斷開創新局面、書寫新篇章,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本次展覽由軍委國際軍事合作辦公室主辦。展覽將從10月2日起對社會開放,持續至10月下旬。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