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在京隆重舉行(二十七)

2019-10-01 21: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1日上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這是受閱空中梯隊。

新華社記者 毛思倩 攝

10月1日上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這是東風-41核導彈方隊接受檢閱。

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10月1日上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這是領隊機梯隊飛過天安門廣場上空。

新華社記者 陶明 攝

10月1日上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這是受閱的院校科研方隊。

新華社記者 江文耀 攝

10月1日上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這是女兵方隊。

新華社記者 徐昱 攝


    10月1日上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這是女兵方隊。

    新華社記者 王建華 攝

10月1日上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這是無人作戰第2方隊通過長安街。

新華社記者 薛宇舸 攝

10月1日上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這是領隊機梯隊。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10月1日上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這是受閱部隊。

新華社記者 曹燦 攝

300-225.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