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銀保監會要求做好國慶期間金融服務

2019-10-02 09:0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0月2日電(記者 李延霞)中國銀保監會日前發佈通知,要求各銀行保險機構做好國慶節期間金融服務工作,確保提供優質高效的金融服務。

銀保監會表示,節假日是居民出行、旅遊和消費高峰,對資金特別是現金需求較為集中。各銀行機構要備足資金頭寸和櫃臺現金,合理做好調配。要統籌做好營業網點安排,要保證足夠數量網點正常營業,適當調整營業時間,滿足老百姓金融服務需求。

通知要求,提高電子渠道服務水平,全面查驗自助服務渠道和信息系統,對存在障礙及隱患的,及時維修更換,確保各項服務設施正常運行,為消費者提供週到細緻的服務。

通知要求,各保險機構進一步加強客戶服務工作,建立健全快速反應機制,提高重特大事故的應急響應和服務保障能力,切實做好節日期間的防災防損和查勘理賠工作。保險事故發生後要迅速查勘定損,簡化理賠手續,提高理賠效率,及時支付保險賠款,做到應賠盡賠、應賠快賠。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