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與中東歐國家民航商務論壇探討加強合作

2019-10-09 10: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布拉格10月8日電(記者楊曉紅)由中捷航空工業協會主辦的首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民用航空商務論壇8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行。與會人士表示,期待中國與中東歐國家民航領域合作向更廣領域、更深層次拓展。

中國民用航空局副局長崔曉峰在出席論壇時説,當前,受貿易保護主義抬頭等因素影響,世界民航發展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戰,但同時也面臨新一輪科技革命帶來的歷史性機遇。

崔曉峰説,中東歐國家在通用飛機製造、專業人員培訓等方面實踐經驗豐富。他期待中國與中東歐國家在通用航空技術交流、專業培訓、提升安全管理等方面加強合作。

捷克交通部副部長拉吉斯拉伕·涅梅茨在致辭時説,捷克在通用航空領域擁有悠久的發展歷史和領先的技術水平,希望在“17+1合作”框架下與中國加強貿易往來。

近年來,中國和中東歐國家在政治、經貿、文化等領域的交流日益深入。據介紹,中國與中東歐間航空客運市場已成為中國與歐洲地區增速最快的民航運輸市場之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